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VS人文学院男篮比赛大获全胜

2022年11月08日 15:52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加强学院间的友好交流,11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与人文学院男篮比赛在东区篮球场10号场地正式拉开帷幕。

双方队员都在紧张的热身中,篮球场的对抗感在一声声篮球的击打声中拉满。我方队员赛前讨论着战术与站位互相鼓气,传球走位投篮熟悉感觉提高彼此之间的默契。随着裁判一声哨声双方进入赛场正式开始比赛。比赛伊始跳球开场我方队员成功拿球带球突入,瞬间我方队员变化着位置打好配合顺利进球取得开门红。比赛气氛直接点燃,观众们热血沸腾高声欢呼助威,我方0号队员运球走位投篮和14号队员一个完美配合盖帽成功得分,上半场我方比分领先中场休息,我方队员情绪高昂状态良好一起商讨下半场的战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我方0号队员凭借过人技巧和极快的速度独闯龙潭远射成功得分,现场一阵欢呼气氛浓烈。大家团结一致,及时沟通变化站位,严密防守,攻势凶猛以45:09的大比分成功拿到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诠释了团队的重要性,彰显了大学生青春活力,加强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展现出了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以及蓬勃向上的气息。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1月5日

上一条:祝贺教育科学学院女子篮球比赛取得胜利 下一条:祝贺教育科学学院排球赛获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