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教育科学学院排球赛获胜

2022年11月04日 09:51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以及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院间的交流,促进不同学院同学们友谊的发展,教育科学学院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1月1日下午在东区排球场2号场地举行了排球比赛。

比赛开始前,两个学院的队员们在场地内认真热身,积极准备,反复练习着垫球传球的动作并互相加油鼓劲。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只见球员们立即摆出姿势,神情认真,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比赛上半场,教育科学学院选手状态不错,相互之间配合默契,每个人都身手敏捷,随机应变,很快取得了上半场的胜利。稍作休息后,两院队员又斗志昂扬,充满激情的进入了下半场比赛。这轮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选手依然不骄不躁,认真对待。我方8号球员身手灵活,见他稳稳地把球抛起来,再奋力打过去,对方拼力化解。球员们接球,回击,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天空中飞翔的球紧扣着观众的心弦。最终,在观众的连连欢呼中,教育科学学院以26:24的比分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教育科学学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联系,也充分体现了排球比赛中球不落地就不放弃,乐观向上,勇敢面对的精神,彰显了新乡学院学子勇敢向前,努力拼搏的坚强意志。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VS人文学院男篮比赛大获全胜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