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4日 09: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5日-11月1日,教育科学学院以院组织青马班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引导本院青年思想成长,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信仰的政治立场,带头学习领悟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让二十大会议精神在青年学生心中生根发芽,树立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远大目标!作为新时代青年,面对新时代、新征程,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坚毅的民族精神和建党精神为指导,勇担使命、勇担重任、不负理想,不负韶华,共同谱写奋进新时代的绚丽华章。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致力于培养造就一批新时代青年,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通过学习二十大精神,有助于提高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1月1日

上一条:祝贺教育科学学院排球赛获胜 下一条:祝贺教育科学学院男篮获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