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祝贺教育科学学院男篮获胜

2022年10月31日 10:37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彰显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学院凝聚力,10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东区篮球场十号场地同外国语学院进行了迎新篮球比赛。

嘹亮的哨声吹响,英姿飒爽的健儿们活跃在赛场中央。比赛一开始教育科学学院便以14:1的比分形成压倒性优势,紧接着外国语学院逐渐调整状态,迎头赶上,比分逐渐追平,气氛逐渐焦灼。场上战火燃烧,场下观众情绪激昂,呐喊声、鼓掌声充斥着整个球场。参赛队员都表现出了极强的竞技意识,进攻、防守不断演变,球场对手你追我赶,双方不断突破极限,上演着球技与体能之间的较量,分数板上不断变换的数字令人心惊胆战,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被双方毫不遗留的展示出来,精彩的对决扣人心弦,不时引发在场观众的欢呼声。在经历1小时的激烈对抗后,在疲惫与压力的双重考验下,最终教育科学学院以28:22的比分大获全胜。

此次比赛双方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加强了队员之间团结一致的精神与友谊,更是极大的促进了各学院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了放松,释放了压力。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0月29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马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VS医学院女篮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