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VS医学院女篮比赛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26日 09:50  点击:[]

为了迎接2022级大一新生,丰富学生大学生活,促进大一新生更快融入到新乡学院大集体中,教育科学学院VS医学院女篮比赛于10月25日下午四点半在东区篮球场八号场地举行。

一声提人精神的口哨穿过耳膜,迎新赛正式开始,上半场中,教育科学学院的球员们在运球和走位中相互磨合,不断提高默契度,展现了不俗的风采。对方也毫不松懈,通过各种配合进攻,组织防守使比赛更为激烈紧张,在对手紧逼不舍的攻势下,比分差距逐渐显现。中场休息时,教育科学学院运动员们进行一系列讨论和思考,备战下半场比赛,随着球员们再鼓士气,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对抗的激烈程度再上一个台阶,出现一个个精彩的篮板球和精准的控球走位,罚球的动作干练流畅,尽显运动员的风采。虽然我院惜败,但她们在赛场挥洒的激情汗水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感染和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相信在日后的训练中,她们能成长为一个更加强大优秀的团队。

本次女篮比赛,不仅仅是对大一新生融入校园的极佳活动,更是为各位在场上比赛的女篮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实践机会。充分体现了勇往直前,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0月25日

上一条:祝贺教育科学学院男篮获胜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