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2年10月20日 17:59  点击:[]

为引领学院校园文化时尚,开创社团工作新局面,10月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开展了社团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分团委负责人郭正强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分管负责的知行国学社、手工社、心理协会和学前教育协会等四个社团的学生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正强主持。

过去一年的社团工作成绩是喜人的,这份成就是所有社团和社团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学院领导老师们对社团的关心和支持。在享受喜悦的同时,我们也时刻保持着冷静和理智,不断总结思考。会议中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常规活动,精品活动和月末交流会进行了规划,总结了过去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教训。分团委负责人郭正强对各负责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并强调要确定好未来的工作重点以及做好疫情状态下也要不断发展的全面准备。党委副书记李彦鼓励社团负责人要创新发展,提高社团吸引力,强调要迎合二十大主题,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活动,紧跟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同时各部门也要加强联系与交流,以社团工作为中心凝聚在一起,以促进社团发展为纽带团结在一起,群策聚力,开拓进取,以奋斗的姿态缔造社团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通过开展此次社团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为学生的兴趣培养和能力培养提供了更优秀的平台,同时也为之后社团的高质量发展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VS医学院女篮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