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22年10月17日 08:24  点击:[]

10月15日上午九点在A11-113教室如期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员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党委副书记李彦、分团委负责人郭正强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主席团及各部门候选人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的优势,表明了自己为学生们服务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期待,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大家演讲结束,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为候选人投票,工作人员将选票进行回收统计,根据票数并综合考虑实际情况于近期进行名单公示。随后,由吕明哲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提出在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参加此次大会,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最后,领导老师和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勉励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和纪律建设,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大力促进院系文化建设,保障了我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一字一世界,一笔一精神——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办汉字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