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2日 14:58  点击:[]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进一步提升团学干部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促使广大学生干部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自我管理,2023年10月1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在A11-225教室,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正强,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分团委书记郭正强上台讲话,他提出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青年之力。并对学生干部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自身职务,担当重任,为共青团和广大学生服务;二是激发引领作用,细化学生干部和学生会成员职能,成为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枢纽;三是摆正思想态度,找到矛盾,解决矛盾。随后,学生会主席虞嘉南提出评优评先制度改革,建立民主评议小组,加强学生干部与学生会之间的工作协调与配合。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刘旭蕾阐述了优秀团员评比方式与制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近期团学工作重点,切实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10月10日

上一条:迎“篮”而上,逐出青春——教育科学学院VS外国语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