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篮”而上,逐出青春——教育科学学院VS外国语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2023年10月23日 10:59  点击:[]

为了让新生更好融入大学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美好,并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教育科学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东区篮球场3号场地展开迎新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双方运动员都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进行赛前热身。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的篮球健儿们斗志昂扬,所向披靡,生动鲜明地展示了运动风采。在上半场比赛中我院暂时领先,但他们并没有骄傲自大,仍然利用中场休息的时间认真讨论战术。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我方队员们齐心协力,巧妙地配合队友。空中接力、带球过人等精彩场面一次次激起了观众的欢呼,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激励着篮球健儿们勇往直前。在双方队员激烈的拼搏下,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场上奔跑的球员们虽然汗流浃背,但仍然全力以赴。最终,教育科学学院以34:16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比赛!

此次迎新篮球比赛的胜利,不仅增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友谊,还彰显了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提升教育科学学院整体凝聚力,期待教育科学学院男篮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10月21日

上一条:新星闪耀,势不可挡——教育科学学院VS经济学院女篮勇创佳绩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