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星闪耀,势不可挡——教育科学学院VS经济学院女篮勇创佳绩

2023年10月30日 11:00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教育科学学院与经济学院于10月28日下午在东区篮球场10号场地展开迎新篮球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的口哨声响起,全队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教育科学学院的不少学生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篮筐发起了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比赛期间,教育科学学院女篮成员奋力拼搏,在此次比赛中创造了许多精彩的进球瞬间。她们奋力的奔跑、抢断,多次从经济学院的队员手里抢下了篮球。上半场结束时,教育科学学院领先经济学院,篮球队队员们经过自身的努力,成功为下半场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半场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上半场的大比分而骄傲自满,而是更加努力的拼搏到底,展现出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最终,教育科学学院以18:5的比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一场场篮球比赛的胜利后面凝聚的是队员们的同心协力,教练的精心指导,更有许多我们看不见的努力与汗水。此次比赛的胜利,让学生们看到了团结的力量,展现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奋斗拼搏、努力向上的精神,塑造强健体魄,更好地为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10月28日

上一条:“激情无限,跃触青春”——教育科学学院VS人文学院排球比赛大获全胜 下一条:迎“篮”而上,逐出青春——教育科学学院VS外国语学院男篮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