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无限,跃触青春”——教育科学学院VS人文学院排球比赛大获全胜

2023年11月16日 16:27  点击:[]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形成良好的健康运动意识,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加各学院的交流。教育科学学院与人文学院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在东区排球5号场地举行了排球比赛。

随着时间的流动,双方都在进行着紧张的热身运动。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热火朝天地开始了。排球队员腾空而起,似那矫健的雄鹰,发球、拦球不断进攻,不甘示弱。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拼尽全力,队员一个鱼跃接球,把球垫起,排球在人群中起舞跃动,直至一个大力扣球夺得比分。教育科学学院队员摆好姿势,眼睛紧跟球的方向,配合毫无破绽,拿下上半场胜利。中场休息时,队员们相互鼓励,冬日的寒风也吹不散他们如火的热情。下半场开始,两方依旧激烈,我方队员凭借着优秀的发球技巧和默契配合,连拿2分,在对方的奋起直追下,运动健儿们更是全力一搏,将球反扣回去,尽管已经有比分优势,球员们也毫不松懈,倾尽全部的精力。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教育科学学院以25:12拿下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的胜利,球员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术和不懈拼搏的精神,更激励广大青年投入到排球运动中,彰显青春力量,展现出教育科学学院整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11月14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活动 下一条:新星闪耀,势不可挡——教育科学学院VS经济学院女篮勇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