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绽放,迎篮而上”——教育科学学院VS护理学院男篮比赛旗开得胜

2024年03月18日 18:29  点击:[]

为增强体质,提升学生整体精神风貌,弘扬运动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现新乡学院学生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教育科学学院与护理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东操场1号场举行男子篮球比赛。

赛前,球员们蓄势待发,循环练习投篮提升手感。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球员们采取主动进攻,并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直逼篮板,球员纵身一跃将篮球送入篮筐内。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球员成功带球突围,迅速配合走位,取得开门红。比赛氛围逐渐点燃,上半场在双方激烈的竞争中以我方比分领先结束。中场休息时,啦啦操队员为球员们加油鼓劲,球员积极与教练商量战术。比赛来到了下半场,教育科学学院的队员们防守得当,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始终保持比分优势,每分必争,逐渐与护理学院拉开比分。在双方激烈竞争后,最终,教育科学学院以27∶22取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旗开得胜,激发了队员们的自信心和凝聚力,运用集体的力量绽放青春的光彩,通过比赛的交流增进学院间的友谊,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体魄和团队合作意识,让学生更快适应新学期,展现教育科学学院的蓬勃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4年3月16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4年研究生复试模拟顺利举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