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育人在心,温暖访寝——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7:13  点击:[]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掌握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敦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鼓励学生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新学期。3月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的安全卫生工作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反复叮嘱学生要加强宿舍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盗安全、卫生安全等意识。同时,亲切询问学生的假期生活、学习进展,新学期的安排、心理状态;提出新学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在校时间,每一年、每一学期都要有自己的目标,要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与各项能力,同时也要加强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发展。学院领导们针对同学们目前所遇到的困惑一一予以解答,并嘱咐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多与辅导员及创新引飞导师交流。希望同学们努力奋进,在新的学期收获成长。

此次走访,促进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进一步了解,更拉近了院领导、教师与学生间的距离,架起心与心交流的桥梁。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曾小玲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王红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