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系干部、教师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2013年05月21日 16:20  点击:[]

     2013年5月20日晚8点,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白利平、副书记丁西省、团总支书记张婕、辅导员申建超和孙晓丛、教师耿俊霞一行六人,先后来到D03、D01公寓楼,深入到部分男、女生宿舍看望学生,实地了解学生住宿生活情况。

白书记带领干部、教师先后走访了十几间学生寝室,询问了解学生在校生活情况,并细致地查看了宿舍供水、供电以及学生住宿管理情况。同学们积极反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不少同学提出夏季食堂进食环境较差,寝室插座不足,图书馆无法进入等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白书记一行耐心倾听,积极交流,做了详细记录,并对一些设施的修缮工作提出了解释安抚。同时,老师们也鼓励大家学好专业,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不断学习、钻研。

  看望结束后,白利平书记指出,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要提供和保障好必要的条件,并不断优化环境,让学生休息好,生活好。学校也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希望广大同学遵守秩序,提高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和谐校园。本次教育科学系领导、老师深入寝室看望学生,充分体现了教科系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这一举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教科系的热爱之情,让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教科系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葛操博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教育科学系学子荣获新乡市“咱们身边的好青年”系列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