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葛操博士来我校讲学

2013年05月25日 22:30  点击:[]

  2013年5月14日下午3点,应教育科学系之邀,郑州大学心理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葛操博士在A-11号楼119教室开展题为“心理与行为的认识之路---经典研究的启迪”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教育科学系主任杜丽娟教授主持,教育科学系近300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葛操教授系天津师范大学心理与行为研究院心理学博士,师从于著名心理学家沈德立先生,兼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普及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心理学会心理测量分会会长,河南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会副理事长等重要职务。葛教授首先讲解了心理学学科的应用领域和发展趋势,并以多个心理学历史上的经典实验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述实验带给我们的启迪,将深奥的专业知识和日常生活实践相结合,内容丰富,语言风趣,赢得了全体师生的阵阵掌声。随后,葛教授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问题进行了回答,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心理学硕士招生单位的特色及郑州大学心理学硕士研究点的情况,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专业水平。

  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收获颇丰。

上一条: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姚伟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教育科学系干部、教师到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