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年06月17日 11:05  点击:[]

 

  2015年6月8号下午15时,教育科学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01号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党总支书记白利平、相关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2015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

  在毕业典礼上,院长杜丽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达了对同学们顺利毕业的衷心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辜负学校的厚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院党总支书记白利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于洪超及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周海康,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最后,院长杜丽娟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合影留念。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发表讲话

 

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白利平书记与优秀毕业生合影

上一条:蒙氏教育专家周俊娟莅临我院举行讲座 下一条:喜报:教育科学学院被评为2015年考研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