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喜报:教育科学学院被评为2015年考研先进单位

2015年06月12日 08:36  点击:[]

 

  在2015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教育科学学院成绩突出,被评为“考研先进单位”,这也是教育科学学院第二次获此荣誉。2015年,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业第三届本科生毕业、学前教育专业第一届本科生毕业,共19人考取硕士研究生,其中“211工程”院校4人,分别为张二和(郑州大学)、张源(西南大学),尤晨晨(南昌大学),王伟文(华中师范大学)。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密不可分。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以考风建设为抓手,狠抓学风建设,促进教风建设,教学质量不断提高。通过U-S合作模式,教育科学学院与中小学幼儿园紧密合作,既提升了学生的理论水平,又锻炼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为他们就业、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领取奖牌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2015学前教育国际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