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学期丁庭选校长到教育科学学院听课调研

2015年03月10日 16:44  点击:[]

  新学期丁庭选校长到教育科学学院听课调研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3月9日上午7点40分,校长丁庭选、校办主任王生龙、财务处处长王火雷、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刘晔、监察处主任孟桂香一行来到教育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和听课,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并分别走进教室聆听了《学前儿童社会教育》、《舞蹈》、《普通心理学》、《教育原理》等课程,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9点,丁校长一行人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白利平、教学秘书张伟锋、办公室主任韩琴及各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一同进行座谈,听取了丁庭选校长、王生龙主任、王火雷处长、刘晔所长、孟桂香主任对教师授课情况的评价。丁校长表扬新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开学准备工作良好,教师授课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建议和意见,希望青年教师能进一步丰富知识,增强课堂掌控能力,改进教学形式和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教育见习活动顺利结束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分会2014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