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与北京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行业学院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29日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服务社会、服务行业产业的能力,充分发挥行业产业优势,紧跟产业行业发展需要,加强校企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培养的原则,新乡学院北京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共建儿童行为训练行业学院的协议。

1026日上午,新乡学院和北京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A11-0203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新乡学院副校长陈业宏、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北京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之光、ALSO研究院院长林凡裕及教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40余人出席了仪式。

此次签约活动,为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产需无缝对接,优化高等教育资源配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满足社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需求,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签约仪式后,1027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冬丽、教师代表张婕、李志敏、耿俊霞一行前往郑州参观北京阿叟阿巴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部,对其行业发展的综合环境进行了更深入的考察,就合作内容做了更具体的探讨。



上一条:《教育梦 强国梦》——新乡市新区小学校长李克兴受邀来我院进行讲座 下一条:沟通障碍与语言病理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