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校长宋伟深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6:28  点击:[]

4月1日上午,副校长宋伟深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教育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并参与调研。

调研中,宋伟副校长参观考察了奥尔夫音乐教室、蒙台梭利教室、书法教室及心理学专业实验室,对教育科学学院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在座谈会上,他详细询问了教育科学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工作以及学院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也针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有关事宜作了汇报。

宋伟副校长指出,教育科学学院所取得的成绩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对院系相关工作提出科学合理的指导意见。同时,他希望,教育科学学院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谋划,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教育科学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新疆实习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