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4月08日 16:35  点击:[]

4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及院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首先,高炜副书记考察了心理学、学前教育及小学教育专业实验室。随后,在座谈会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杜丽娟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高炜副书记对教育科学学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院系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党史教育,深刻领会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聚焦重点,统筹推进,增强党史学习的实际成效。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对外树立教育科学学院良好形象。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优化结构,强化内涵,促使教育科学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副校长宋伟深入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