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宿舍

2021年05月12日 12:51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5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杜丽娟、副书记李彦、副院长但柳松、何冬丽等深入本院学生宿舍看望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

在D03、D04宿舍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首先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等情况,对整洁美观的学生宿舍提出了表扬。接着与学生亲切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对于学生在宿舍楼卫生打扫、日常生活设施使用等方面的问题耐心地予以一一解答。对于个别学生提出的专业分流问题,杜丽娟院长从专业特点、就业发展等角度做了全面深入的分析,鼓励学生正确对待专业问题,要刻苦学习,用爱心、耐心、细心对待自己未来的教育对象,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学生宿舍,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接下来,学院将对走访宿舍过程中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制定问题整改台账,对学院自身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涉及学校其它部门的问题,积极进行沟通,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确保把学生的每一件事办实。

上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