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2021年05月12日 12:57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1日下午,新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巡察办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明进,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晓蕊,成员毛阳南,校纪委纪检监察一室主任岳修新,巡察办副主任潘慧媛,教育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晓蕊作巡察安排部署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接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既是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的监督检查,也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学院全体同志们的严管和厚爱,相信通过本次巡察必将促进我院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积极、主动、全力配合好本次巡察工作。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增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的政治自觉,贯彻好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随后,巡察办主任、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郭明进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学校党委对下级党组织的政治监督。他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二是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要坚持 “业务问题政治看”,对于业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以政治思维、政治眼光去分析和梳理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三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向与会的我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发放民主测评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过程公正公开,规范有序。动员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