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1日 11:21  点击:[]

6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新乡学院副校长(教育科学学院联系校领导)宋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杜丽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副院长但柳松、杨红霞、何冬丽,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副主任郭晓薇,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李志敏、张婕、于洪超以及学院219名应届毕业生代表和部分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首先,杨红霞宣读2021届“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表彰决定”,副校长宋伟为我院从全校8088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的张浩等5位卓越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何冬丽宣读“2021届河南省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吕明哲为获得荣誉的杨振乐等16名学生颁发证书。接着,但柳松宣读“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副校长宋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任杜丽娟教授及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援正流苏。

随后,教育科学学院毕业生代表江雅馨、在校生代表陈俊霖、教师代表李志敏分别发言。杜丽娟院长向毕业生致欢送词,给予他们殷切的嘱托和真诚的祝福。作为师长,她期望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够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坚持”的人。

接着,宋伟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感到喜悦、骄傲和深深的不舍,带着“儿行千里母担忧”的情怀,他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相信这个时代,在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我们恰逢“两个一百年”的伟大时代,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这是我们人生中的幸福;二是要相信未来,国家的未来是美好的,在2035年远景规划实现之时,在座的毕业生方才35岁,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恰是各位人生最好的时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实现就在同学们这一代人的手中;三是要相信自己,国家的命运和自己的命运是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中华民族的强盛和我们每一个人取得的成绩是密不可分的,无论同学们将来遇到何种困难,取得哪些成绩,都要对自己充满信心,要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情,有“舍我其谁”的壮志和“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气概。最后,宋校长表达了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希望他们既不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乘长风破万里浪,拥抱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齐唱新乡学院校歌《牧野鹰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至此。教育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踏上人生新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心系时政、不忘师恩、乘风破浪、鹏程万里,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们的祝福,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条:新乡学院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