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2021年06月24日 19:20  点击:[]

6月22日下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奋进百年路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行。

我院组织六十一名教职工,带着自信的笑容与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台,共同演唱《在灿烂阳光下》和《八月桂花遍地开》。在嘹亮的歌声中,他们唱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唱出了对英雄的国家、英雄的时代、英雄的人民的致敬,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以94.2分的高分,在全校二十三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合唱比赛,将其与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自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教职工,在确保完成教学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抽挤时间,历时一个多月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先后排练二十余次。参赛教职工也努力克服来自工作和家庭的压力,积极投入到大合唱的排练中来。学院的专业技能教研室、党政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和组织保障作用,为我院大合唱优异成绩的取得立下汗马功劳。

此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示了教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鼓舞了士气,加深了全院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新乡学院的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工办供稿)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师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