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师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09:23 赵君 点击:[]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没有监考任务的教师在A11-203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直播盛况,感受平凡党员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渡江英雄马毛姐、为国护海模范王书茂、百战老兵王占山……老师们被英雄们平凡又可贵的坚守精神感动着,尤其当看到同为教育人的张桂梅校长出场时,老师们响起了持续不断地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新时代是需要英雄并一定能够产生英雄的时代。中国共产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党员队伍必须过硬,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这29名受表彰代表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怀揣着“为人民服务”的赤诚信仰,用爱执教,立德树人,用实际行动,努力担当、培养“远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的新一代教师。

上一条: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为师生办实事 ——教育科学学院与基建处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