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落实领导干部联系学生制度,为师生办实事 ——教育科学学院与基建处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1年07月02日 09:31 陶焱 点击:[]

按照我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进一步了解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上的需要,落实好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6月24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书记程伟杰、处长黄家俊、副处长冯红卫、综合科科长张让东等一行四人到我院与联系学生座谈交流,听取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深入了解她们思想、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我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分团委赵然、辅导员老师陶焱及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基建处负责联系我院2020级小学教育(专升本)1-4班同学,本学期适逢学生外出实习,尽管和学生常态化交流不便,我院与基建处积极进行沟通,学生主动对接,采取电话、微信、谈心等多种方式及时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情况。座谈会上,李欣雨、武静等六位同学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目前的学习、工作情况,重点回顾了实习期间的点点滴滴,对学校的关心、关爱、关怀表示感谢,与会同学对新图书馆启用、节假日免费午餐、饭菜价格等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是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使命的重要举措。这不仅有利于增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也有助于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使学院育人工作能更好地满足学生成长发展需求和期待。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济源实习总结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教师 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