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心系学子暖人心 守望相助显真情——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团队深入宿舍看望生病学生

2022年05月29日 11:35  点击:[]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管理工作,解决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5月2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带领本院辅导员胡海洋、郭正强、苏巍老师一同走进宿舍,探望因病住院手术后返校的学生,并为其送上学院师生的关怀与慰问。

走访中,吕明哲与生病学生进行深切交谈,详细询问了目前学生的身体状况以及疫情期间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叮嘱学生要做好防疫工作,要注意休息,调整心情。同时,勉励大家在学习上要志存高远更需脚踏实地。他还亲切与学生聊起家常,讲起当地的美食与风土人情,化解学生的紧张情绪,增添宿舍内师生间的融融情谊。辅导员老师们也十分详细询问了学生目前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并给予温暖的解答与帮助,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校作为坚实后盾的安心感。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个体的身心健康发展,努力为每一位学生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本次走访宿舍看望生病学生,是学院老师心系每位学生的体现。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条件。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全方位开展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弦歌不辍育桃李,薪火相传师徒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