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全方位开展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2022年05月31日 13:40  点击:[]

为保障学院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了解学生在封闭管理状态下的思想状况及期末考试复习状态及进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对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全方位综合安排。

根据我院考生多、课程考试科目多及试卷数量大的特点,我院成立了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为组长,副院长何冬丽、教学秘书朱青及各教研室主任为组员的考务领导小组,秉承着“早安排、严审核、多方位指导与监督”的原则,从出题、审阅、印卷、保密封卷、考场安排及批改阅卷都做了详细周到的安排。

期末考试前,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逐一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谈心,对近期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询问。深入了解学期末学生课业复习重难点及存在的压力,并鼓励学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克服困难顺利完成学业任务。

2022年5月29日上午8点整,在A11-0203会议室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首先由何冬丽就期末考试工作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再次强调了监考老师的职责,并要求监考老师要严格遵守学校期末考试制度与要求,认真完成监考任务,最后考牛长海进行了细节上的详细补充。考试开始后,吕明哲、牛长海、何冬丽一行对我院每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有力的保障了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建设,本学期继续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为我院营造一个洁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考场布置规范,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学生遵守考试纪律,以考风带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试讲工作 下一条:心系学子暖人心 守望相助显真情——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团队深入宿舍看望生病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