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2016年06月05日 17:13  点击:[]

    为让大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实现自身价值,新乡学院特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历时一个月,于6月3日下午3:00在A05报告厅举行决赛。

    莅临本次大赛决赛的嘉宾有新乡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石彤老师,并由河南易才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新乡办事处负责人董格女士、河南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吉田老师等专业人士担任本次大赛决赛的评委老师。

    本次大赛历时一月,经过院系初选、校级预赛共有十六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教育科学学院的李丹丹同学进入了决赛。比赛开始前,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本次大赛分为职业规划书和现场展示两部分,从PPT制作、个人形象、语言表达能力、现场感染力、选手互评、评委提问六个方面进行现场展示。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的PPT制作精美、图文并茂、声情并茂、语言表达流畅。我院李丹丹同学在结合PPT讲解自己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过程中,表情自然、充满自信、语言富有感染力,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李丹丹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指导老师刘姗姗老师和赵然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教育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树立职业目标的平台,而且让参赛的选手在未来的求职路上少一些荆棘与坎坷,同时提高高校培养的人才的质量,让大学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明确的规划,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海报演讲比赛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赴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