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赴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14:15  点击:[]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老师、副院长张伟锋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敏老师率一应人等,专程前往新乡市社会福利院慰问集中抚养的孤儿,为孩子们带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抵达社会福利院后,杜院长一行人首先去看望孩子们,并亲切地询问了福利院孩子的现状,然后参观了社会福利院孤残儿童的生活和娱乐环境,杜丽娟院长代表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向福利院捐款1000元,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随后联欢活动中,社会福利院准备的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赢得了在场嘉宾、老师和孩子们的阵阵掌声。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听着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恍如阳光洒在众人心中,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杜院长对福利院保育人员真心付出、兢兢业业照顾孤残儿童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强、快乐、坚强地面对生活,她指出,儿童福利工作是一项需要爱心、善心、责任心和辛苦付出的高尚工作,要更好地创造生活和学习环境,用爱心为儿童撑起一片幸福的蓝天,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新乡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下一条:新乡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