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

2016年06月02日 14:06  点击:[]

    为表彰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新乡学院于5月31日下午2:40在A01报告厅为获得“十佳大学生”称号的优秀学生进行进行表彰。

    新乡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老师、副校长刘翔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老师、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学生处副处长王坤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田文强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周宁老师出席会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及各院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苏辉老师主持。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首先对新乡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副校长刘翔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新乡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的决定》,其中我院13级小学教育专业张冰凯同学荣获“十佳大学生”称号。

    张冰凯同学在生活中,他充满爱心,富有担当和责任感;学习中,他自强不息,不断努力超越自我。一直以来,他的成绩名列前茅,并选修“双学位”,在学习上主动帮助同学;他是我们身边热爱运动的楷模,他积极参加学校体育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校第七届和第八届运动会1500米和3000米冠军,大学目标是实现自己的“八金梦”;获得5000米冬季越野赛三等奖,参加新乡市万人环保健步行”活动。始终坚信“生命因运动而充满活力”,坚持每天带领同学一起锻炼,在假期,他积极参加“阳光村”关爱儿童支教活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曾先后获得“学习标兵”“优秀运动员”“运动骄子”等荣誉称号。

    在大会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老师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学生典型选树活动是对我校实践育人成果的展示,也是我校学团工作的重要品牌之一。几年来,我校涌现出一大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有效的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成长成才。针对这次典型评选活动,他希望大家向获得“十佳大学生”各项荣誉的同学学习,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更加有效地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进一步研究和把握全校大学生思想认识的特点和规律,发挥好榜样力量,选择好工作载体,引导全校大学生奋发成才、健康成才。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赴社会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大学生人际交往艺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