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新乡学院变废为宝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6年05月30日 12:59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激发同学们的环保信念和热情,响应时代潮流,由新乡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和新乡学院手工社联合举办的“变废为宝”大赛决赛于5月29日晚上7:00在A05报告厅举行。

    新乡学院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团委杜鑫森老师、团委许爽老师以及手工社会长刘姝彤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1幅作品进入决赛,其中来自教育科学学院的六幅作品进入了决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并依次请参赛选手上场进行作品展示。其中,教育科学学院的李丹丹和马杨杨同学对作品《插花》的设计灵感和设计理念进行细心讲解,两人之间配合默契、语言自然流畅,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参赛同学的作品不仅美观,而且兼具实用功能,太多奇思妙想,让人脑洞大开,惊艳满场。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其中教育科学学院的樊琳琳同学获得二等奖,李丹丹、马杨杨、陈瑶瑶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张梦娇、郭轩、仝颖三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随着社会的发展,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许多生活中废弃的东西被随意搁置、丢弃,在造成污染的同时也造成了铺张浪费,而此次比赛结合当代大学生自身特点、发挥其自身优势,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不但将身边不用的物品变废为宝,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在是一举两得!

上一条:大学生人际交往艺术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与商学院足球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