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在新乡市天鸿幼儿园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2016年11月11日 16:23  点击:[]

20161110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副院长张伟锋、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宋华一行来到新乡市天鸿幼儿园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天鸿幼儿园园长李小鹏首先带领教育科学学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设施,并看望了我院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见习学生,李园长对我院学生见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谈。杜丽娟教授介绍了新乡学院实践教学的总体规划、实习基地建设的要求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实施过程中实践教学改革的思路,并就园校合作培养幼儿师资提出合作意向。李园长对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来园见习、实习表示欢迎,将尽力为实习生提供观摩、实习条件。随后,杜丽娟院长与李小鹏园长共同为“新乡学院实习基地”揭牌。

  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实践基地建设,边探索边实践,积极开展U-S合作培养基础教育新型师资的模式,在学前教育专业开拓出“专业思想导引—专业见习—毕业实习”的实践教学体系,探索出全程化、全科式逐步深入的实践模式。本次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标志着教育科学学院U-S合作模式的进一步深化,为今后学前教育师资的培养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宋华   审稿人:但柳松)

 

上一条:新乡市一中特级教师赵鸿涛莅临我校讲学 下一条:“学前教育的新思路与新政策”系列讲座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