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U-S合作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应邀参加新乡市第二届名校长论坛

2016年10月10日 15:22  点击:[]

2016年10月9日上午,杜丽娟院长应邀参加在新乡市第四十二中举办的新乡市第二届名校长论坛。来自教育行政部门、高校、中小学、教育服务企业、教育主流媒体的三十多位专家、校长、教育热心人士和八十多位学生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围绕着“教育者的社会责任”一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新乡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修国,主管家庭教育的副局长苏绍彬,全程参与了讨论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杜丽娟教授从对基础教育的重视谈对教师的培养,高等学校教师教育专业通过与中小学紧密合作,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学会教学技能,同时在见习和实习过程中培养大学生对教育工作的热爱,了解教师的责任、感受、体会,从教师培养的源头开始,培养满足社会、时代、家长要求的未来的教育者。

参加新乡市第二届名校长论坛,一方面扩大了教育科学学院在社会的影响,另一方面也为学院在未来教师教育过程中进一步搭建U-S合作平台,让更多的学校参与到教师教育专业学生的培养提供了机会,促进我校教师教育专业的发展。

新乡市第二届名校长论坛现场

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在发言

上一条:“学前教育的新思路与新政策”系列讲座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平原晚报以《U-S创新平台解了“三方教师”困惑 》为题报道我院US合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