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新乡市一中谭纪宁老师莅临教育科学学院讲学

2015年11月23日 18:13  点击:[]

  

  2015年11月11日上午10时,新乡市一中关工委主任谭纪宁老师在A11-0113教室,为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心理学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如何让自己快乐幸福》的学术报告。

  谭老师从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工作经历谈起,说人生要有梦想,要为梦想而动。一次次收获,才能拥有持久的幸福。要不断自我加压,成就新我,要做一个有心人,让身边的资源活起来,用心工作,就会幸福。人要经历角色历练,才能成就全能自我,面对不同的人生节点,欣然接收挑战,人要有规划,方可放大自我。

  谭老师是我校1977级校友,历任新乡市一中学生处长、新乡市少年宫副主任、八中副校长、校长。谭老师的讲座幽默风趣,让学生在轻松自由的环境中对人生和未来职业有所感悟,不断激励自我追求更高的目标。

上一条: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幼儿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思想导引》系列讲座之五 下一条:积极心理,幸福——学前教育专业《教师专业思想导引》系列讲座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