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弘扬志愿者精神,创建文明常态化——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无主庭院帮扶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3年09月02日 22:00  点击:[]

金秋送爽,志愿飘扬。依据新乡市“支部建小区、资源聚小区、服务沉小区”原则,为实现无主庭院常态化管理,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新学期的第一天组织教师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统建楼无主庭院,开展帮扶工作。

9月1日上午8:30分,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的带领下,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十余名党员同志来到统建楼无主庭院开展卫生帮扶活动。在与庭院居民简单对接后,党员志愿者队伍自觉形成有序的小组展开分段式卫生打扫工作。打扫工作过程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对庭院街道进行了细致打扫,用汗水带走了盛夏遗留的瓜果树皮,用扫把清扫了陈旧垃圾,争取做到不留下一个卫生死角。

为实现文明建设常态化,无主庭院打扫与管理已成为学校党委的常态化工作,党徽引领着志愿者攻克难题的方向,志愿者红衣带领着党员同志解决了现实的问题。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学院党员同志始终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带动和提升了无主庭院的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助力新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攒了正能量。

上一条: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