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24日 13:06  点击:[]

2023年9月23日上午八点,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11-113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分团委书记郭正强以及各位学生代表,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俊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教科院分团委副书记琚梦欣做工作报告,组织部部长王艺龙分享学生会工作感悟。随后,主席团成员石淑芬宣读大会竞选办法,正式开始竞选,竞选人员上台演讲并进行答辩,竞选的学生个个神采奕奕,发言掷地有声,赢得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掌声。接着,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并由纪检部收集选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未来学生会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二是要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凝心聚力团队。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励了新一届学生会踔厉奋发,组建更加优秀的团队,起带头示范作用,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3年9月23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第三十二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志愿者精神,创建文明常态化——教育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无主庭院帮扶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