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21-2022第二学期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顺利开展

2022年03月10日 22:14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上午十一点,教育科学学院社团座谈会于A11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副书记李彦和分团委书记郭正强及知行国学社、手工社、心理协会和学前教育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郭正强主持。

首先各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常规活动,精品活动,月末交流会等进行了规划,总结了过去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分团委书记郭正强对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决方案并强调学生主动参与社团活动的重要性,主动参与意味着学生对此拥有浓厚的兴趣,有利于调动自身积极性,激发自身潜力,从而展现各社团的魅力与特色。党委副书记李彦对各负责人的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他们鼓励创新发展,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强调要跟紧时代潮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积极培育学生正确良好的意识形态。最后党委书记吕明哲对此次座谈会做了总结,为今后社团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期望未来社团工作能够顺利开展。此次会议在中午十二点左右伴随着掌声圆满结束。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使学院与社团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给为学生的兴趣培养以及能力培养创造了更优秀的平台,同时也为之后社团的良好发展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3月10日

上一条:传统意蕴,时代新声——新乡学院短剧曲艺大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疫情难隔师生情,云上家访暖人心——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开展“云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