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2022年05月25日 15:02  点击:[]

为了提高社团活动效率,解决本学期社团活动遇到的问题,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3日上午在A11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负责人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正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副书记李彦以及我院所属的知行国学社、手工社、心理协会和学前教育协会的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常规活动、精品活动、月末交流会等进行全面客观的总结,并依据工作经验指出社团活动遇到的困难。随后,分团委书记郭正强对提出的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强调学生主动参与活动的重要性,希望今后的社团活动都具有自己鲜明的特色。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向各负责人提出了活动规划与开展的相关建议,鼓励他们创新发展,强调要紧跟时代潮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开展红色主题活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指出每一个社团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讲述了对未来社团工作的期望,为今后学生社团开展各项工作指明方向。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促进学生社团下学期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学生社团与学院之间的联系,而且使学生社团活动内容规划更加合理完善。相信通过院系与社团的不懈努力,学生社团的各项活动会各具特色,学生社团文化将丰富多彩,更好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教育科学学院分团委

2022年5月23日

上一条:一字一世界,一笔一精神——教育科学学院顺利举办汉字大赛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扎实开展“劳动教育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