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服务队“平安行,你我他”志愿活动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26日 16:42  点击:[]

近两年来学校内电动车数量急剧增加,为学生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也容易造成道路堵塞,增加交通事故的风险,不规范的用车停车行为,给校园安全带来了诸多隐患,随着冬季来临,路面湿滑结冰,为增强学生正确骑行意识,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营造文明和谐校园,2023年11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志愿服务队特此开展“平安行,你我他”志愿活动。

上午七点半,志愿者在图书馆门前广场集合,清点过人数后,队长分配各自任务。活动开始时进行分组并选出组长,之后由各组长负责组织各个小组进行摆车活动,服务队工作人员抽查并对摆放未达到标准的小组进行讲解并帮助。接着,志愿者前往A11、 A14楼下指定地点进行疏解交通、摆放车辆的任务,活动结束后服务队工作人员对各小组的志愿积极态度进行相应的等级评定,并由志愿者交流分享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感悟心得。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慢速行车、文明停车、有序摆车的文明校园种子在学生心中埋下。志愿者也会在日后的生活中号召学生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同时助力建设整洁优美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也希望各位学生都能努力成为校园的文明骑行者、文明停放者和文明宣传者。

共青团新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11月23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读经典”报告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