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师教育 >> 教师教育1 >> 正文

我院与新乡市高新区石榴花幼儿园围绕实习实训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2年04月25日 11:23  点击:[]

为了推动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加强学前教育专业与行业的合作,2022年4月22日上午,院长牛长海携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张婕、教师严艺一行来到新乡市高新区石榴花幼儿园,对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新乡市高新区石榴花幼儿园园长祁娟、行政主任张培红、保教主任刘亚敏等对牛长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祁娟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及发展思路,表示将为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实习生提供观摩、实习及就业的机会与条件,为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职业初体验营造美好的工作氛围,并且表示今后双方可以在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牛长海对我院教育实习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交流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创新教育实习方式的工作思路,希望以签订实习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拓宽高校与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为打通培养专业知识精、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最后一公里”持续努力。

我院一贯重视在实习实训中培养学生的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并积极为学生搭建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平台,促进学生尽快成长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本次交流活动,对我院建立稳固的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广泛的教学、科研合作,推动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改革大有裨益。我院将充分利用实习基地的优势资源促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双提升。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4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面试方案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年教师双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