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师教育 >> 教师教育1 >> 正文

我院与新乡市第十中学围绕实习实训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2022年04月28日 11:07  点击:[]

为了推动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2022年4月27日上午,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携党政办主任宋华、心理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志敏一行到新乡市第十中学,对心理学专业教育实习基地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新乡市第十中学校长孙玉美、党支部书记席晋、副校长魏艳红、杜宇等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孙玉美校长介绍了新乡市第十中学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及发展思路,表示将为我院实习生提供更多的观摩、实习及就业的机会与条件,并希望双方在教学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更深度的合作。牛长海院长首先感谢了实习基地对我院实践育人工作的支持,之后交流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创新教育实习方式的工作思路,希望以续签实习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拓宽高校与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以“家校共育”为抓手,加强共建“家长学校”,实现“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理念,促进青少年更加健康成长。

我院一贯重视在实习实训中培养学生的良好思想道德品质和扎实的专业知识,并积极为学生搭建高质量的实习实训平台,促进学生尽快成长为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本次交流活动,对我院建立稳固的教育实习基地,开展广泛的教学、科研合作,推动各专业教学改革大有裨益。我院将充分利用实习基地的优势资源促进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双提升。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7日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行业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教师资格面试方案

关闭